乐观向上

坚持每天保持开心😃

【all美】抑郁?当普通人(一)


四人拉着美,来到了美guo医院。路上美脸色很不好,不说话,只是静静地凝望着,来时的路。

医院比较空荡,说明美guo控制还挺好,哦亲爱的不是的。

眼前医生护士人来人往,来医院的人大多缩在墙角,或对着墙面,双手合十,嘴急促抽动着,在虔诚而又绝望地祈祷。

“保佑…求您了,我最亲爱的zu guo大人!”


四人惊了,美guo…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安好。

俄抽了抽眼角,咽下口气,止住了损人的言语,回头看,美的脸在灯光下显得极其苍白,俄仔细一看,美浑身颤抖,目光悲哀地落在由绿灯突然变成的红灯。


“呜呜呜呜啊呜呜妈妈!”听,有孩子的竭力的哭啼。


“很抱歉,我们尽力了,请安息。”门打开了,医生疲惫充满歉意的眼睛深深地刻在了美的心里。


家属跪在医生身旁,捂住了双眼,狠狠地攥着病例。

美觉得脸上冰凉的,用手去摸,嗯是水,不,是泪,和湿润的眼眶。‘我真的好meiyong…'


医生遗憾地叹口气,双手合十:“Bless you.”

医生诊断室门外都是人,走廊里挤满了人坐满了人,

“这得排到什么时候去?”瓷挑眉,这走廊走都走不了

“不知道呢。现在接近中午,晚上肯定要的。”法眯了眯,向美瞟去。


“我们走吧,这医院人太多了,何况我也没得什么病”所以我不必浪费时间治疗。言罢,美便往回走。


“走可以,但你这bing必须看明白,不然某人就会说我们欺负你哦,欺负一个病人哦。”俄拉着美的衣服向上提,略带讽//刺地说。


突如其来的失重感,让美愣了神,但他快速整理好墨镜,调理好情绪,咬牙切齿且小声地说:“我好像也没你们ruo吧,我可是世界第一!”


法、瓷、英皱了皱眉头,美自动跳过了他得bing的一话题呢

(英在医院没带热腾腾的红茶!)

法凑了过来,戳了戳美的脸蛋,温声道:“但是阿美要去联那边看看哦。”


“为什么去联那边看?”美不解

“因为联兼guojia医生,虽然guojiayishiti受伤能自己愈合但bing就不能了,这时可以找联。”瓷耐心解释道,同时因为法戳了美的脸蛋有点灰心,些许生气


美:为什么瓷讲着讲着,身后就慢慢地升起几缕黑烟?


“不过恐怕某人因为面子所以才没去联那边,联很神的。”俄多加解释,看着美一副难堪又想打自己的样儿,有点想触碰他,靠近他。俄惊了一瞬,自己刚刚是什么想法?


“呵,我谢谢你,小熊你怼人的技术愈来愈精湛了,”美将法的脸移开,随后认命般道,“所以,现在我们要去联那边是吗?”


“正解~”


美回头望了望身后的那群人,正与疾bing作抗争的孩子们,真心地保佑他们。


I bless you


---------阿联这


阿联镇定地看着面前的五个祖宗常,心里十分心虚:“你们来是有什么事呢?”联甚至觉得自己头上在冒冷汗。


“没什么,就是阿联能不能给美看一下身体状况,他最近状态很不好。”瓷微笑开口。

联呼出一口气,轻松地笑了笑:“好的,美li  jian先生跟我来一下,其他四位先暂坐此处,很快的!”


“啊这…还需要去房间吗?”法

“嗯哼,毕竟美的病情不好说呢。”英一语惊人

“红茶佬,我总觉得你好像知道什么,但又不说,装神秘呢。”法好笑地看着英,这个红茶佬,甜心出什么问题了?!


“闭嘴,法棍佬,只要仔细观察就好,更何况我还是他的父亲。”

“呵,那也是曾经了。”

瓷不明地笑笑。


美跟联走进了一个房间。

房间里很空旷,一桌一椅,后面是药物,阳光正好。


“请坐。”

美与联对视。

“不用这般看着我,我是医者,不用在医者面前装坚强。”联还是笑着说道。


“听说你在你办公室zi sha了是吗?是因为什么?”联问道

“压力太大。”美答

“是吗?在医者面前不必装坚强,能否细说,如果你想让你的bing好的话。”联扶额


“我,”美顿了一下,吐出了一口气,“我听到我的孩子的声音,他们很痛//苦。”

“每次我闭上眼听到这些痛//苦的声音与咒//骂,他们恨我,我会窒息,我好像会失控,有点恍惚。都是我的错。在医院里,我总是不敢直视那些人。”美颤抖地说道。


在医院里祈祷的人总比神圣的教堂里祈祷的人多的多


联按了按眉头:“listen,They don't hate you ,我也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,才导致你这副憔悴的模样,我知道你也很痛//苦,但不要一直怪//zui自己,并不是你的错。失眠不好,但也不要吃太多安眠yao。上帝保佑你。”


美淡然一笑:“Thanks bro."

“好了,去后面拿一瓶盐//酸//舍//曲//林//片,药效是抗//抑//郁,抗//焦虑,别拿多。”联/ /诊// 断出//症况,便让美拿yao


美拿了几瓶,疑惑地问道:“我得了什么bing?”

“啊,先生还不知道啊,你得了抑// 郁// 症,中度。要每天都保持开心哦。”


中度//抑//郁//症是吗?麻烦,那我si了抑//郁//症会不会没了呢?


“如你所见并没有,从你第一次失控在办公室zi sha时,就患了//抑//郁//症,现在意识体重生,你不还带着抑//郁//症吗?”联看穿了美的心思。

“原来你还有读人心术的本领啊。”美


“所以,你这bing必须要治,但总不能依靠药物,当你真的想治好这个bing,想活下去时,那就抓住着这一丝光亮,好好的活下去。”联语重心长地说道,//抑//郁//症的感受可不好啊,联喝了一口茶。


“再见。”美把门关上,手盘着几瓶//药//物,正好最近安眠yao要不够了,补一点吧,白//嫖的。


最后关门的一瞬,联挑了挑眉,眼神冰冷地落到了美极黑的墨镜上,对着药物柜台,恍然笑笑。




“甜心,联有说什么吗?”法有点急切。

英在旁边默默看着。

“哦没什么,中度//抑//郁//症//。”美晃了晃手中的一瓶抗//抑//郁的药物,其他几瓶,早就在之前放在了口袋里。


没什么,只是// 抑//郁 //症 而已。

第一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…要开学了,记得每天开心哦

过审真的挺难的,审核君能过一下吗?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51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